ana

Say goodbye to U

还是要逼自己写点东西。

三个月了,一切都糟透了。我死过,也活过来了,但却已如行尸走肉。

我真的很感谢你能勇敢地毫无保留地对我表达你的喜欢

让我知道我也有值得被爱的地方。

感谢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

我始终没有丝毫的后悔。

走到现在糟糕的境地,是我们共同造成的么。

是我不懂如何去爱啊

是你不能这样来爱啊

我依旧擅长搞砸每一段亲密关系,孑然一身是我的宿命吧。


要放下你,就要去承认你的特别才行啊。


我会渐渐淡忘我们共同经历过的那些疯狂

忘掉一切美好和痛苦

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会记不起来当初的你是怎样爱我的

你也一样吧


现在的我好像也不想再去做过多的挽留

就这样顺其自然

就这样擦身而过吧

毕竟每一次想要重新拾起时

你都依旧能让我感到熟悉的巨大的失望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更多可以消耗的东西了

也不想再折腾了

我想你也累了吧


单身太久了

从小到大经历过太多的痛苦和挫折

虽说还没活成一支军队

但也依然接纳不了另一个人生了

好悲哀啊


我始终相信缘分和命运的安排

有缘的人是不会离散的

希望我们一切都好

希望你能过得比我好的多得多







评论